618

【肖根】鬼差Shaw X 女鬼Root(15)

薛定谔的喵:

(15)


Shaw大摇大摆地走进大殿,看到的却是阎王撸猫的光景,不由自主地翻了个白眼,“那么急喊我过来就是为了看你撸猫嘛”


 


阎王心想你的亲亲老婆都快炸毛了,你还有心情满嘴跑火车,“你作为阴差,和阳间的人应该保持距离,如今又差点......um......差点做那事,你为何明知故犯?”


 


“嗯?我那是为了任务接近目标”Shaw不明白阎王怎么知道这件事的,还想着继续蒙骗过关。


 


“坦白从宽,Root可都告诉我了”Shaw的小九九哪能逃过阎王的法眼,当即就拆穿了她。


 


Shaw就说怎么越看阎王怀里那只死猫越熟悉,原来是自家那只,但她没想到Root和阎王的关系那么好,都好到做到阎王的大腿上了。


 


“你过来”Shaw对Root喊道,她倒不是对Root有多在意,在她心里,她照料猫身Root的日常,这就已经是Root主人的象征了,她那该死的占有欲可不喜欢自家宠物坐在别人的腿上。


 


可Root连正眼都没给Shaw一个便转过头去,往阎王宽大的袖口里拱了拱。


 


Shaw:“......”


 


“咳咳”阎王打断了两人“Shaw,你该解释一下了”


 


“我以前这样你也不管我啊,怎么,现在新欢来告状,所以要树树威风?”被无视的Shaw心情自然不好,对阎王的语气也不会好到哪去,反正大不了就是魂飞魄散,反正她对这里也没什么留念。


 


“嘶”阎王赶忙按着Root的小爪子,随后又赶紧恢复以往的威严“Shaw,就是以前对你太过放纵你现在才这样没大没小,若今后再犯,便扣你一个月工资。”


 


Shaw没想到阎王居然这么狠,什么棒刑、鞭刑自己都无所谓,唯独这扣工资不行,要知道NY那家牛排价钱可不便宜,Shaw恶狠狠地盯着王座上的一人一猫,“算你狠”


 


阎王无视Shaw的快要杀死人的眼神,起身将Root抱在怀里“好了,你把Root带回去吧,记住,Root将代表我监督你的言行,你的一举一动她都会像我汇报”


 


Root终于抬起脑袋,看着情绪有些不对的Shaw,略微不满地“喵”了一声,她可不想做什么打小报告的人。


 


可惜男人和女人的思维总是不在一个频道,阎王再次叮嘱了Shaw之后才让两人回去。


 


一路上,Shaw只是把她放在肩膀上,丝毫不在乎自己快要掉下去,自顾自地快步走着,Root知道,Shaw是生气了。


 


Shaw是需要哄得,Root很清楚,可即使Shaw现在忘了她,去酒吧也是再正常不过,但她总有一股气憋在心里,气Shaw,也气自己。


 


于是两人就这样一路无言地回到家里,Root也不再纠缠Shaw,自觉地在地毯上找个不起眼的位置假寐着,而Shaw也是一言不发地进浴室,洗净身上的味道。


 


第二天Finch一进家门就被这冷空气冻得有些瑟瑟发抖,“um......早上好,女士们”


 


不出意料,没有人回答他,Finch只好把包里的工具一样样拿出来,开始替Root摆阵。


 


Shaw看着Finch拿混着鸡血的朱砂在地上乱画一通,“你顺便给我画几张符,控魂的还有那种一巴掌上去拍的魂飞魄散的那种”


 


Finch停下手中的动作,有些震惊地看着Shaw“um.....Mrs.Shaw,这种杀伤力太大的是对付恶鬼用的,Diego好像还没到那个程度吧”


 


“谁说我要对付Diego的,恶鬼都没那些爱打小报告的人可恶”Shaw说着,眼神还瞟着Root,生怕Finch不知道Root就是那个爱打小报告的人一样。


 


Finch见Root一脸落寞地看着窗外,也许是猫身Root真的很容易引起别人的同情,Finch一边画符一边开口说道“well,那正好可以严于律己。”


 


Shaw:“......”


 


Root:“喵~~~”


 


Shaw生气地拿过一张画好的符,要不是因为Finch画符是阴间的一把手,她肯定会把Finch给踹回阴间。


 


“Mrs.Shaw,你是打算今天就行动吗”


 


“嗯,今晚”Shaw研究着符纸,觉得和自己画的并没什么差别。


 


“是打算带Root一起去嘛”以Shaw的能力,在白天活动并没有什么问题,至于Root虽然跻身于猫的身上,但依旧不宜外出太久再加上猫一般都是白天睡觉晚上活动属性,而晚上对于Root而言,不管是魂体还是猫的身体,无疑都是精力最旺盛的时候。


 


“嗯,怕她给我打小报告”Shaw始终把玩着那张符,想要找出Finch究竟胜于自己哪里,“还有就是,我昨晚和V聊了聊,那些怪事一般只在晚上出现,想也知道Diego那个怂货不敢在白天去找茬”


 


“既然这样,那我得给Root多画几张符带着防身”


 


Shaw:“???”


 


Root:“喵呜~~~”








Ps:你们就当NY是中国一个尚未发现的小城市缩写吧,或者一个虚拟的地方也行,不然我......我实在编不下去了(哇的一声哭出来)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