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

【肖根】鬼差Shaw X 女鬼Root(14)

薛定谔的喵:

(14)


“接近V,等Diego出现就收了他”Shaw悠哉地喝着啤酒,漫不经心地说道。


 


Finch:“.......”


 


Root:“喵~~~”


 


Finch现在觉得,让Shaw接这个案子或许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天知道这三个疯子在一起会桶出什么幺蛾子。


 


“um......Ms.Shaw,这恐怕不是个好主意”不知怎的,Finch有些不安。


 


“同意”Root略微有些不满地开口。


 


Finch正想向Root投以一个感激的眼神时,却看到一只猫有些妖娆地侧躺在猫爬架上,软乎乎的小爪子还抵着下巴作着沉思状,Finch下意识地立马移开视线。


 


“Ms.Groves,我可以为你布置一个阵法,你在阵法的作用范围内可以现形”Finch实在受不了这诡异的场景,便开口像Root提议道。


 


“真的吗,Finch”Root瞪大圆乎乎的眼睛,充满希翼地看向Finch。


 


“是,是的”Finch承认,Root的声音很好听,猫咪的模样也很可爱,但是搭配在一起总觉得说不出的诡异。


 


“不行”Shaw反对道。


 


“sweetie,我的爪子有些痒了呢”Root舔着爪子,含情脉脉地看着Shaw,眼里满是威胁。


 


“你有猫爬架”Shaw自认自己从不受威胁,要不是阎王那挨千刀的勒令自己必须和Root搭档,自己早就把Root踹下奈河桥了。


 


“女人总是不知足的”Root说着便亮出锋利的爪子,显摆似的在Shaw眼前晃了晃,然后开始挠着猫爬架。


 


那一爪子一爪子就像挠着Shaw的心,Shaw可舍不得再从每月的牛排钱里拿出一部分来买家具,只好妥协道:“fine。”


 


于是Finch回到阴间去拿些必需品,而Shaw准备外出,刚换好鞋子便觉得肩头一重,她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肯定又是那只不要脸的猫:“你干嘛?”


 


“跟你出去啊”Root讨好般地蹭了蹭Shaw的脖颈。


 


Shaw熟练地把Root抓下来放到鞋架上:“我去做任务,别来打扰我。”


 


Root不服输地又跳到Shaw的肩膀上:“我是你的搭档。”


 


“你见过有人带猫去酒吧吗?”Shaw这次可没之前的好脾气了,反手就把Root抓住往地上一扔。


 


Root被Shaw这样粗鲁地对待一时还没反应过来,等缓过神来只听见关门声.......


 


Root盯着紧闭的大门看了一会儿,便跑到客厅摆放行李的地方,从自己那一堆各式各样的猫用品中翻出一颗小石头,用爪子搭拉了三下,小石头便发了光“死老头,我要见你。”


 


说完不到五分钟,Reese就出现了,Root并不奇怪Reese来接她,毕竟以她的身份,还是信得过的人来比较好。


 


“你胆子可不小,敢叫本王死老头”一见面阎王就跟Root算起账来。


 


Root没理会气鼓鼓的阎王,自顾自地跳到阎王的身上,闷闷地说道:“Shaw去酒吧了。”


 


“她去酒吧不是很正常?”阎王看着蜷缩在自己怀里的Root有些不明所以,“诶,你起来我们好好说,男女授受不亲啊”


 


“我现在是猫”Root委屈地说道“Shaw都不拿我当女人看”


 


“就算你是女人也入不了Shaw的眼”阎王补刀道“除非你是牛排或者那条狗”


 


Root顺手就给了阎王一爪子:“不都是你害的。”


 


阎王:“......”


 


“你当初要是早点和我‘好好’谈谈不就没事了嘛,你看,我们现在关系多好”阎王悻悻地说道,他是玩完没想到自己会和Root谈得来,而且Root的智谋着实给他帮了不少忙,这让他和Root相谈甚欢,关系也越走越近,想想当初把Root打下阿鼻,现在心里还是有些愧疚的。


 


“扯近乎没用”Root依旧不为所动,猫瞳泛着绿光,幽幽地看着阎王。


 


“咳咳,你不就是因为Shaw去了酒吧嘛,刚刚Reese可和我说了,Shaw去酒吧是为了任务”觉察到不善的阎王立马转移话题。


 


Root:“......”


 


Root的回答只有只有一个不信任的眼神,阎王只好哄道:“我施个法让你看看,Shaw可是我的得意手下,一向.........”


 


那句“以任务为重”硬是被阎王憋在喉咙,这次Shaw可是把他脸打的啪啪响。


 


只见那虚化的画面里,Shaw和V不时耳语,拿酒杯的手还不时挑逗着对方,而V那摆在桌下的手总是适时地抚上Shaw的大腿。


 


阎王用余光瞟着Root,安慰道“Shaw肯定是为了任务,为了任务......”


 


然而,下一秒Shaw和V的激吻再次打了他的脸,不过阎王没觉得脸疼,倒是大腿的痛感却是实打实地传来,低头一看,Root的两个前爪已经亮出锋利的指甲,深深地扣在阎王的大腿肉里,随着画面上Shaw和V的进展,那指甲越扣越深。


 


眼见Shaw的裤子快要被V扒下,阎王赶紧大喊:“立刻把Shaw给我绑上带过来!!!”










Ps:写大刀肉写的好几天才缓过来,然后发现,写刀是会上瘾的......




好想写个肖根 X 明日传奇的梗,但害怕大刀太长,砍到自己......




这次给你们发个日常糖缓一缓........




啊........把阎王写飘了......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