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

【肖根】见习女巫的黑猫4

寒秋不知寒:

    Shaw一直到Root回来都没有去动那治疗药剂,她可不想就这么不明不白就欠这女人的。虽然,Shaw一直都吃Root的,现在更是住Root的,但她丝毫没有一点不好意思,因为她知道Root是女巫,缺得就是做药剂的材料,而她的鼻子十分灵敏,可以说找材料也是一把好手,到时候大不了找点稀有的材料算是报答。可她也是喝了这药剂,岂不是要给这家伙打一辈子白工才能还清?
   
   
   
    “嗯?”Root歪着脑袋看着还没有动过的白色药剂,“你没喝吗?”
   
   
   
    趴在沙发上的Shaw站了起来,身体下伏,向前伸了伸爪子,伸了个懒腰,站了起来,她从沙发上跳了下来,回头看了一眼Root,示意她跟自己来,随后,径直进了书房,也不管Root有没有跟上。
   
   
   
    Shaw熟练地跳上办公桌,立身坐在电脑旁边,意思很明显,就是她有话说,让Root用昨晚的方式。
   
   
   
    Root认命地拉开椅子,坐在电脑前,按照Shaw的声音作为指示,打了一句话,“There is no lunch for free,so,what do you want?”
   
   
   
    “Oh,sweetie,如果你可以给我一个kiss,我什么都愿意给你。”Root对Shaw眨了眨左眼说道,说完将脸凑了过去。
   
   
   
    Shaw嫌弃地举起前爪将Root的脸推远,质疑的目光盯着Root,简短平快的“喵”了一声,表达着不信。
   
   
   
    “好了,好了,我知道你是妖猫族的一支,姬罗黑猫,也是妖力最强的一支,”Root收起微笑,表情比之以往也正经了许多,看着Shaw的眼神中多了丝探究,“虽然浑身都是宝,但你们种族本身数量就不算多又擅长潜藏,所以能抓住你们的,少之又少,再加上你们种族睚眦必报的本性,也没什么人愿意花费这么大的功夫和代价来找你们,记得之前有个男巫捕了你们一只,最后的下场,啧啧啧。”
   
   
   
    那是他活该,Shaw心里这么认为,却因为没法开口而不能表达意见。不过,既然这个女人说了这些话,Shaw微微眯眼,眼神变得十分警惕。
   
   
   
    “不用这么看着我,你也说了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更何况你现在深受重伤,如果我真想做什么早就,”Root将Shaw从上到下看了一遍,“又何必等到现在。”
   
   
   
    Shaw可不怎么认为,虽然她受了伤没错,但是Root真要做什么对她不利的事情,她也绝对可以保证和这个女人来个两败俱伤。
   
   
   
    Root看到Shaw眼中的不屑就明白她的意思,她也不恼火,而是平和的说道,“我知道,你肯定觉得即便我能得手也会损失惨重,我不否认可能会有这个结果。”
   
   
   
    明明不是可能,而是一定好吗?!不能直接和Root对话,让Shaw的内心有点抓狂。
   
   
   
    “但是为了达到目的,这些代价我还是可以承受的。不过,我们或许不需要如此,一笔简单的交易,各取所需,不是很好吗?”兜了一大圈,Root终于将自己的目的说了出来。
   
   
   
    Shaw也露出果然如此的目光,不过,她倒要听听这女人想从她这里得到什么。
   
   
   
    “我要一滴你的心头血再加上你尾巴尖的那搓毛。”Root说道。
   
   
   
    Shaw听完当时就炸毛了,只见她弓起背,同时发出“嘶”的警告声。
   
   
   
   
    “我的要求过分吗?又不是长不回来?”Root露出不解的目光。
   
   
   
    你当然不在意,又不是你,心头血珍贵程度不用多说,那尾巴上的毛又不是拔完立刻就长出来了,如果给其他猫见了,她岂不是要被笑话是秃毛猫?!Shaw内心不停翻腾着。
   
   
   
    不行,头可断,血可流,尾巴不能秃!
   
   
   
   
    “你到底在在意什么?”Root不解,随后发现,一般猫作出警示攻击的动作时,尾巴也是翘起的,可Shaw偏偏没有,平时高高昂起的尾巴现在却是低低地放下,藏在身后,似乎生怕别人觊觎她的尾巴一般。
   
   
   
    Root盯着Shaw想了一会儿,得到一个结论,随后吃惊地问道,“你不会是在意自己尾巴上的毛影响自己的形象?你,在意?”
   
   
    本不想让对方知道的Shaw,被说中后眼神有些许不自然,但是仍然保持着之前的动作,当然眼尖的Root自然没有漏掉对方眼中那一瞬间的不自然。
   
   
   
    “我没想到你会在意这个,是我的失误,”Root的嘴角就差咧到耳朵根了,“你放心,我不好让你秃着出去。”
   
   
   
    你才秃,你全家都秃!Shaw对Root呲了呲牙。
   
   
   
    “好了,我明白了,我会解决这个问题的,我可以施一个小法术,虽然没办法真正长毛但是其他人看不出来你尾巴上缺毛,我也可以再赠送你一小瓶毛发增长剂,让你长毛速度增加一倍,并且没有半点副作用,你觉得怎么样?”Root收敛了笑意,但仍然掩饰不住那微微翘起的嘴角。
   
   
   
    笑吧,迟早笑死你。Shaw不懂这有什么可笑的,如果把这女人黑色的指甲油弄花,相信她也会一样抓狂的!
   
   
   
    不过,Shaw也知道无论做什么都是有代价的,Root提供的治疗药剂也是十分珍贵的,而她的要求说实话不算过分。如果,她确实可以保证没人能看出来自己的尾巴秃了,Shaw其实是可以接受这样的等价交换的。
   
   
   
    Shaw思索了一下,点了头。Root也露出轻松的表情,打了一个响指,“那么合作愉快了。”
   
   
   
    “不过,你放心,在你完全恢复之前,我不会先让你履行条件。”Root像是想起什么一般,说道,随后走了出去,Shaw也跟着出了书房,接着便看到Root不知从那里拿出的泰迪熊。
   
   
   
    “你不用这么看着我,我还是要考虑客户的年龄层的,备点玩具怎么了?”Root看着Shaw用一种看什么奇怪的东西的眼神看着自己,十分淡定的回道。
   
   
   
    鬼知道她说得是不是真的,毕竟她还穿着她的兔子拖鞋呢。
   
   
   
    接着,Root用剪刀剪秃了泰迪熊头顶的毛,“给你看看效果。”
   
   
   
    说完,她掏出自己的法杖,对着泰迪熊头顶挥了一下,果然和剪之前没有区别。Shaw走上前去,用爪子戳了戳泰迪熊的头顶,毛毛糙糙还是能感觉到剪过的,并且爪子一碰到那术法变得假毛也会变得透明,但是收回爪子又会变回去。
   
   
   
    “毕竟是假的,”Root摊了摊手,“不过,我相信没有人能碰到你的尾巴的。”
   
   
   
   
    Exactly!Shaw自然不会让任何人碰她的尾巴!
   
   
   
   
   
   
   
   

评论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