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

【疑犯追踪】[肖根]呵,女人

子夜旦未央:

@固执的枯藤 小可爱的肖根点梗


这是一个非常正经的双黑帮大佬AU




1.


Shaw是一个黑帮老大。


在此之前,Shaw的父亲就曾经是一个黑帮老大,他算是个道上红极一时的大人物,走南闯北了这么多年,带领着手底下的兄弟们白手起家,打下了属于自己的江山,所到之处,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可以说轰轰烈烈了一辈子。


但随着Shaw的出世和岁月的变迁,父亲也到了该放弃功名利禄、找块清静的地方安定下来的日子,他和他出生入死的兄弟们选择了退休,把帮派和新一任帮派成员的继承权交到了长大成人的Shaw手中。


2.


在上任以前,Shaw就看了不少电影来钻研黑帮老大的人设。


冷血、暴力、霸道,这是Shaw对这个身份的第一印象,除了可以放肆地为非作歹还不用负责任收拾残局以外,Shaw最喜欢的一点设定就是,黑帮老大不论走到哪里,身边都环绕着一个又一个身材火辣的美女。


3.


“Cole!”


Shaw觉得自己已经学到了如何当好一个老大的精髓,她唤来了她忠心耿耿的副手,决定拿出黑帮的气势,有所作为。


“去熟食店,给我抢十箱牛排,顺便偷两袋变态辣的胡椒面。”


4.


Shaw觉得,这样的自己,不仅冷血,还暴力,而且格外霸道,肯定特别招美女喜欢。


5.


收到了命令的Cole立刻从帮派里挑选了十个身强力壮、腹肌能夹硬币的硬汉,浩浩荡荡地从基地当中出发,向熟食店走去。


6.


Shaw坐在她的宝座上,正兴高采烈地学着电影里的模样把玩着两个大钢球,耐心地等待着Cole凯旋归来,然而才过了不出半个小时,Cole就带着硬汉们慌不择路地冲了进来。


Shaw伸长了脖子,望着他们空空的两手。


“我的牛排和变态辣胡椒面呢?”


“没抢着。”


Cole气喘吁吁地解释。


“没抢着?”


Shaw听了这话,倏地一下从座位上站了起来,她记得电影里那些合格的老大,在得知了手下行动失利后,都会恨铁不成钢得像一串快要炸毛的鞭炮。


“怎么会没抢着?”


“那是熟食店!”


其中一个硬汉胆战心惊地跳了出来。


“那些屠夫都有刀!”


7.


“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手下!”


听到这个理由的Shaw双手叉着腰,真就变成了一串炸得噼啪响的鞭炮。


8.


这一届手下带不动,并不意味着Shaw没办法为自己的帮派弄到实力更加强劲的新人,抢劫熟食店的行动失败了以后,Shaw意识到人手的优劣对自己在道上未来的前景十分重要,她便雇人写了一个招聘启事,想要给帮派内部补充一点新鲜的血液。


张贴完招聘启事的Shaw满心欢喜地以为,凭借自己帮派在业内的名声,大概会有不少人慕名前来应聘,可眼巴巴地等了一个多礼拜,连个来报名的人影都没有。


9.


“据说是因为,优秀的人才全部被我们对立的帮派都给抢走了!”


打探完消息的Cole从外面马不停蹄地赶了回来,向Shaw禀报。


10.


Shaw一惊。


自己当老大以来,没抢到战利品不说,反倒还被别人抢了?


11.


Shaw是咽不下这口气的,在Cole的带领下,Shaw来到了那个跟她作对的帮派门前,一掌拍在了看门老大爷那张无辜的桌子上。


“把你们的老大给我叫出来!”


12.


不明所以的老大爷看着Shaw,脸上写满了茫然,他们大眼瞪小眼了好长一会儿,老大爷才想起来用对讲机传个话,没多久,就看到那位神秘的黑帮老大Root在副手Lambert的保驾护航下出现在了大门口。


13.


Shaw又一惊,她未曾想过,对方的老大长着一头靓丽的卷发,精致的面容上镶嵌着一对蜜色的大眼,高挺的鼻梁下,一张充满诱惑力的嘴中吐出了令人酥麻的声音。


Shaw看懵了,这好像就是她理想中,环绕在自己身边的的那种美女。


14.


Shaw瞬间忘记了自己前来此处的初衷,她不顾Lambert的阻拦,一个健步上前,踮起了自己的脚尖,顺势搂住了Root的脖子。


“敢抢我Sameen Shaw的东西,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力。”


Shaw眯起了眼睛盯着Root,一本正经地背着电影里的台词。


“做我的女人吧。”


15.


“可我是黑帮老大,我的帮派叫根帮,如果我给别人当女人,岂不是很没有面子?”


Root一下子拍开了Shaw的手,反问道。


“还有,为什么你不来做我的女人?”


“因为我也是黑帮老大。”


Shaw指了指自己。


“我的帮派叫肖帮。”


16.


肖帮?不是弹钢琴的吗?


Root打量着Shaw,一脸疑惑。


17.


“那这样吧。”


Shaw思索了一番,替她们想了一个主意。


“我们猜丁壳,谁输了,谁就当对方的女人。”


“好啊。”


Root也没太犹豫,就一口答应了下来。


18.


这种决定命运的方式,真是一点都不草率呢。


Cole站在一旁,默默地想着。


19.


“猜丁壳!”


第一局,剪刀对剪刀,平局。


“猜丁壳!”


第二局,布对布,平局。


“猜丁壳!”


第三局,石头对石头,平局。


20.


Shaw叱咤江湖这么多年,从来没碰上过这么让人尴尬的情况。


21.


“既然靠这个我们决不出输赢,不如我们换一种方法。”


面对他们相持不下的僵局,Root看不下去了,她眼珠一转,心生一计。


“我知道最近道上有个新出来的帮派,叫撒玛利亚帮,非常猖狂,到处兴风作浪,威胁到了其他帮派的存在,我们就比,谁的帮派能够率先拿下撒玛利亚帮,谁就算胜出。”


22.


尽管这个方案听起来既耗人力又耗物力,但为了能够博得美人的芳心,Shaw狠下心,咬了咬牙,和Root谈成了这笔交易。


赌.约即刻生效,双方都绞尽脑汁地想要抢先一步剿灭掉撒玛利亚帮,可惜奋斗了三天,双方还是停留在了原地,一点进展也没有取得。


更加不幸的是,在一次交火中,为做表率,亲自上阵灭敌的Root在一次爆炸的余波中被震到了一边,不小心撞到了头,受了重伤,幸而还在研究战术的Shaw及时得知了这个情况,带着人马前来支援,才算把Root给救了下来。


23.


医生的诊断结果下来了。


脑震荡,可能还会引发短期内失忆。


于是,刚刚从昏迷中醒来的Root遵循了晚间八点档狗血电视剧的基本原则,问了守在床边的Shaw三个非常富有哲理的问题。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从哪里来?”


24.


“你叫Root,是我Sameen Shaw的女人。”


Shaw神情严肃地告诉她。


“你在一次意外中伤到了脑袋,现在身处医院,是我冒着生命危险把你从和撒玛利亚帮火.拼的现场给救下来的。”


25.


“哦。”


Root感激地冲她眨眨眼睛。


“那谢谢你哦。”


26.


Shaw有点懵。


这个失忆的Root一点都不像个黑帮老大,倒像个遵纪守法的纯良好市民。


27.


“那这个又是谁啊?”


Root的手指指向了她身旁提溜着一袋子盒饭,还散发着电灯泡耀眼光芒的Lambert。


“没谁,就是一送外卖的。”


Shaw一把抢过了Lambert手中的盒饭,并将他踹出了门外。


28.


现在送外卖的长得都这么帅吗?


Root望着Lambert的背影,一脸疑惑。


29.


虽然这是一个反超对手的好时机,但Shaw的心思却不在她们的赌.约上了,她干脆放弃了这个能让她反败为胜的机会,接连好几天都到医院里来照顾Root,安顿好Root的午饭,并在饭后给她的病人削了两个苹果,等到哄Root入睡之后,Shaw才蹑手蹑脚地关上了房门,来到了走廊里的长椅上休息。


30.


不休息不要紧,一休息,Shaw就察觉到了异样,走廊的尽头似乎是有什么人在说话,Shaw悄悄地走到了尽头一看,Lambert正举着他的电话,秘密地跟别人交谈着。


尽管他们的通话已经压低了声响,可还是被一向灵敏的Shaw听了个大概,原来Lambert便是撒玛利亚帮安插到Root身边的内鬼,Root的一举一动都被Lambert汇报给了敌人,难怪Root这么多详细周密的策略都被逐一攻破。


31.


本打算安心照顾Root的Shaw坐不住了,捣毁撒玛利亚帮如今看来不单纯只是一个赌注,而是Shaw为了保护Root志在必得的任务。


Shaw一路跟踪着Lambert来到了撒玛利亚帮的大本营,熟悉了一下他们基地的地形,就在她打算拍几张照片回去仔细分析的时候,一阵上膛的声音在她背后传来。


32.


“没想到你找到这儿来了。”


Lambert的声音还是那么的熟悉。


Shaw懊悔地叹了一口气,自己出门时太过大意,居然忘记了带防身的武器。


“跟这个世界说再见吧。”


Shaw闭上了眼睛。


这回是死定了。


33.


枪响了。


Shaw睁开了眼睛,惊讶地发现自己毫发无损,她转过了身,只见Lambert倒在了地上,而Root帅气地举着枪,吹了一下还在飘着青烟的枪口。


34.


“你当时是怎么找到我的?”


成功围剿了撒玛利亚帮后,Shaw坐在沙发上,偏过头询问正擦拭着枪.管的Root。


“很简单,Cole告诉我,你发现了Lambert是撒玛利亚帮的内鬼,我知道以你的性格,肯定会去跟踪Lambert,所以我只是跟踪了你而已。”


35.


“等等。”


Shaw不可思议地皱紧了眉头。


“那你是什么时候恢复记忆的?”


“其实我在苏醒后的第二天就恢复了。”


Root轻描淡写地回答。


36.


“那你还让我照顾了你那么多天?”


一听这话,Shaw连牛排都不啃了,她直勾勾地看着Root,似乎是想找对方讨要一个说法。


“我不知道,也许......”


Root朝Shaw扬起了一个甜美的微笑。


“我爱上了被你照顾的感觉。”


37.


Root最终还是嫁到了肖帮。


隔壁机器帮的成员Fusco听到这个传闻后淡定不下来。


“什么?Root嫁给了一个弹钢琴的?”


38.


Root手下的小弟们同样追随着他们老大的步伐来到了肖帮,从此根帮和肖帮一起并称为肖根帮,两个帮派进行了合并后,变得前所未有的强盛,名气大得甚至超过了Shaw的父亲当年统领帮派时的声望。


39.


“那么,亲爱的。”


Root拉开了她们卧室的窗帘。


“又是崭新的一天了,你有什么计划吗?”


40.


“有啊。”


坐在床沿的Shaw点了点头。


“我想再抢一次熟食店。”

评论

热度(2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